close

不見了

我怎麼也找不到

找不到當時幸福的感覺了

明明就吃著當時你曾給過我的麵包

那個時候看到那個麵包

就想到

第一瞬間就想買下它

可是今天吃了

感覺到的不是當時吃的甜甜的味道

感覺到的是酸酸苦苦的味道

不是麵包壞掉

而是

我明明知道它是甜的

卻感覺不出來

自從那天遇到你後

每天都吃不好

每天都睡不好

導致臉變的很糟

心情自然就變糟

好想對你狠心一次

可是

卻始終不敢對你任性

給你一段歌詞吧

為何付出的心

都得不到回應

一切努力都是零

多麼可惜我還分的清

這是同情不是感情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永遠受歡迎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我的心情

耗盡所有熱情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