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一個好朋友生日拉...[將將將]

今天過的還不錯拉...詳細來說一下囉...XD

從今天早上我跟筑.茶.玫...我們去買禮物拉..還有一個沈拉..[可怕人物]XD

買完後我們就去盛宇家拉...去灌氣拉...結果好像是被點了笑穴..狂笑的說...XD

 之後到皮卡丘家拉..大家集合到了就兵分兩路了...最辛苦的是茶拉...他跑最多趟了...

因為他第一趟去找皮卡丘拿東西...第二趟去拿蛋糕...第三趟去接沈..辛苦你拉XD

再來第二辛苦的是壽星拉..傻傻的站在外面等...真是傻瓜一個呢...[辛苦了]

好啦..接下來進入到吃蛋糕吹蠟燭唱歌的時刻拉...[這時周威出現了]...超好玩低XD

之後我們開始玩遊戲拉...第一個遊戲是疊疊樂...可以說是[跌跌樂]吧...手太多了...

人有我.子淩.奕筑.玫玫.茶.威.皮卡丘.沈....超多隻手的拉...還沒疊到就垮下來了...XD

第二個遊戲是九九拉...壽星第一個爆呢...XD 不過沒關係拉..我第二個爆...XD

第三個遊戲是心臟病..真的玩了心臟病都快發了呢...打下去真的是很經典的一幕呢..XD

最後一個遊戲是殺手...有什麼黒夜來臨..白天降臨的...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拉...好玩就對了..

雖然玩了一整天下來我相信大家都累拉..但是....真的過的很開心..也添加了新的回憶..

最後..祝子淩生日快樂拉..謝謝你在今天出生唷...每個人都很愛妳低...今後也多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