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囉

要一起玩唷...

不可以反悔唷...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有你在...

雖然...

我們是朋友...

雖然...

今天我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可是..

還是謝謝你唷...

謝謝你有發現到我的心情變化...

也謝謝你今天帶我到處去玩...

一路上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你還說嘿嘿嘿給我聽呢...超感動的唷...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吃晚餐...

我超懷念鍋貼的呢...因為我知道你也很喜歡吃拉..

所以重溫舊夢拉...很開心的呢...

謝謝你一整天陪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