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往事可以輕易忘記

你說

該有多好

每次只要放空或是無聊沒事做時

都會想起過去回憶種種

我想要你的笑

你這一點都不施捨給我

很難嗎

還是你覺得這樣我會覺得開心

你錯了

你的一點點好

對我來說是比很多的事還重要的事

說不定

你看到這篇你會覺得這是我家的事

沒錯

這是我家的事

可是

最大的關聯就是

你也想把我逼到絕境嗎

為什麼

為什麼

要突然這樣呢

你告訴我

求你

拜託你

然後

讓我有說服自己擺脫你的好的溫柔下

這樣

或許我會比較甘願

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過我的快樂和悲傷

我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

我甚至想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記住這件美好

謝謝你給過我的

溫柔

體貼

害羞

任性

謝謝你在我寂寞時陪我渡過那

煎熬

謝謝你在我最脆弱時第一個出來

安慰我

謝謝你在我最開心的時侯陪我一起

開心

這些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很謝謝你

同時

我也要說對不起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