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44天了

今天是園遊會呢

昨天是運動會 我在說廢話唷

因為大家都知道

當我跑3公里回來時

已經看到你了耶

真想當面告訴你

你跑好快唷  好厲害...

可是 話到了嘴邊還是說不出口

當我知道自己是跑第6名時

真的好想很開心很開心的跟你說我跑了第6名

然後對你要XX [XX請各自聯想]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跑

在跟我們認真的比賽

由不得的感傷起來

好討厭時間過的那麼快

什麼時候你才願意跟我說話呢

是押

不跟我在一起比較不用煩惱事情是沒錯

只是好難過

想起來就心痛

有個人在烤肉時

問了我一個問題

那個人說

[我傷過你幾次?]

我停頓了三秒才回答那個人

我說

一次

其實是三次

是三次

真的是三次

對不起

我知道或許在我心中

我們在一起過又分開過就是只傷害過你一次

或許在你心中

是好多好多好多次

好多的傷痕在你心中散不去

是嗎?

然後就不自覺的哭了出來

還讓你看到不該看到的一面

對不起唷

讓你反感到了

今天

你沒事吧

聽別人說你早上頭痛+下午肚子痛

今天

好想跟在你身邊

畢竟是最後在這學校這同班的班級的最後園遊會

好想跟你渡過

不行

今天

下午打球

看你跟別人對

我看了好難過

因為一直看你被撞

看你被撞

看你不舒服難過

整個心揪成一團

對不起

我又這樣了

只是這是實話

看到你受傷

我什麼事都做不下去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只能

緊握拳頭

握到自己痛才肯放開

真的好痛苦

想你好痛苦

看著你也好痛苦

可是

我卻不想停止這一個痛苦

因為我想繼續試著

因為對象是你

不想放棄的獲得你的原諒

雖然知道要你再愛我

不可能

只是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

愛的好想死

也愛到不怕死了

好想你

對不起你

今天

打球又被你撞到了

被你撞到

整個莫名的臉紅心跳

好開心

最後還是想問你

你沒事吧

要好好的休息唷

如果還是很痛要去看醫生唷

不要逞強

我知道當時的你就是逞強的跟我在一起

那段時間

所以到現在你才那麼的恨我討厭我

甚至想殺了我

不想看到我

一看到我心情就會變差

可是我只是想關心你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關心

因為我的關心對你一點用都沒有

這是痛苦嗎?

不是

這是很深很深的幸福

謝謝你

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