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難得有時間來發文拉

在這快一個月的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都是些我預料不到的事情

也沒想過它會發生

慢慢說唄

1.11月21日星期五..路跑拉..去澄清湖呢

跑全三年級女生的第6名

跑3000公尺耶...跑到快上天堂的感覺...

可是辛苦還是有值得到拉

2.11月22日星期六..學校園遊會...

那天一整天心情就是差到一個不能在差的境界

跟別人撞鞋拉...唉

沒關係低...因為這是個人自由...

那天我還得到了一句話

[當妳學會負責任的時候..就是這個疑問的答案]

這是一個現在已經離開我的人跟我說的話

到現在還是忘不掉

3.11月30日星期日..今天被一位我認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說了一句話

不過這句話不適合再說出來一次

因為我不想再去掀不好的回億

所以就當作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不想也沒關係拉

我不會勉強妳的

只是當時看到嚇到

不過我不在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唷

要注意看車拉

開心唄

4.12月3~5日星期三到星期五

月考週

這次有些難有些簡單拉

國文倒是考很高呢

宋老說他很感動

我也很感動拉

希望月考完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因為天天都要去面對那些重複的事情

真的很累了

我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