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讓你失望了嗎

對不起

很像每天都要跟你說對不起似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不起

我的記性不好

常常忘記我們之間答應過的事

對不起

我每天只會讓你失望

讓你失望了

我也很難過

對不起

我知道說記性不好

是一個很爛的藉口

對不起

我總是想都不想就決定一件事情

我自己想打球

就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總是為了自己的喜好而忘記我們重要的約定

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又說對不起了

每次

聽到你對我說你又失望了

心就隱隱約約的痛了起來

我下次會記得的

請你原諒我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對不起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