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有你就感到不自在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你陪我就是不想睡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有你的擁抱就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看到你就吃不下飯

不知道為什麼

一下課就想先找尋你的蹤影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間有了那麼多的為什麼

我自己很清楚的明白

我不是喜歡你

而是太過依賴你了

如果你覺得我煩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現在

很像在生活裡

不可以少了你似的

真的

喜歡你叫我笨蛋

喜歡你說要抱抱

喜歡你摸我的頭

喜歡你傻傻的對我笑

喜歡你說你會擔心我

喜歡你說剛分就想我

對不起

我過頭了

沒想到你的想法和感受

可是

我就是不想要這樣的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