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那天如果你有來跟我說

我想

我們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吧

可是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告訴我的

對吧

所以我也不曉得我要怎麼責備你

對不起

只是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你記得嗎

你明明知道我就在附近

為什麼還要這樣的違反

答應我的

你在做那件事情時

有想到後果嗎

還是

不管了

先做要緊嗎

知道嗎

因為我不想看到

經過時才故意不看的

我真的不懂

這樣

我到底要怎麼相信你

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

你感覺就是開心的跟我對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作回答

因為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不再像以前的你

現在的你一點都不像以前的那個你

漸漸的變了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是

就是變了

你變了

讓我好難受

我知道現在的你不敢作保證

可是

只要你跟我說你保證

我會相信你的

我會再次相信你的

這樣

我真的很討厭

現在的你

我似乎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