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了

天空一瞬間變的又濕又暗

彷彿在哭似的

可是

我不知道天空為何哭泣

現在

你是否因為下雨而心情不好

我問雨為什麼要下雨

它說因為

心情不好的人比心情好的人多

所以他就要用下雨來舒緩心情不好的人的情緒

但是

很多人都不體諒雨天的心情

所以雨天只好繼續下雨來表達他的難過

表達它難過的想掉眼淚

我問天空跟雨

如果

你們讓天變的如此快

人是不是也會變的如此快呢

天空跟雨都沒回答我

要我自己想

可是

我想不到

是嗎?

人可以變的比每秒心跳還要快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