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希望當時所說的那個人能是

這樣

我知道我會很開心

對的

我相信我自己絕對會很開心的

可是

不可能了押

我到底學會面對沒有用的希望了沒

再不快點看清

到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而已

就算這樣

對方也還是不會在乎

何必呢

何必為了這段就算你愛到死

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而在那邊掉眼淚呢

其實

我就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但是

心裡就是有一句話

很用力的吶喊

告訴我

不要放棄

只要在更努力在更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的

但是

總是不如意

到底要怎麼做才會有好的希望呢

到底要我怎麼樣希望才會出現呢

怎麼愛一個人可以這麼累呢

卻又覺得幸福

這段幸福又折磨人的愛情到什麼時候才會有希望呢

我是不知道時間

可是

我只知道不可以放棄

絕不能放掉

希望還是存在的

我每天都這樣祈禱著

看到每一顆星星第一個想的都會是你

知道嗎

其實

我仍然是相信希望還是在的

希望

是有的

因為

我希望的那個人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