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大的日子唷

那就是

的生日拉

今天午休後請了大家吃蛋糕

也好多好多草莓的蛋糕呢

XD

今天雖然說開心很多

但是

不開心卻好像佔比較多呢

可是

壽星不能哭的

要不然會衰一整年唷

現在要來感謝拉

感謝幫我一起慶生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吃蛋糕

好啦

現在要來說感謝辭拉

XD

1.哥...謝謝你送的卡片

我會加油的

2.孜...謝謝你送的兔子唷

我很喜歡

3.理那...謝謝你送我的卡片和水晶

那個水晶真的很漂亮唷

4.以宣...謝謝你送我的卡片和很多小飾品拉

那個風鈴很可愛唷

5.淩...謝謝你送我的徽章跟胖丁還有紫瓶子

胖丁好可愛唷

6.珮...謝謝你送的餅乾跟卡片唷

你的餅乾很好吃拉

7.竹子...謝謝你送的小雞跟卡片

不過想到奶油就好想殺掉你

8.祺...謝謝你送的巫毒娃娃唷

因為是你親手做的所以我會更加珍惜他

9.123...謝謝你送的卡片跟小櫻公仔和烏龜唷

他們真的都好可愛唷

10.安...謝謝你有那份心意拉

我很開心唷

11.皮卡丘...謝謝你說的生日快樂唷

聽了真的很高興

12.奕筑...謝謝你送的卡片和紫色星星唷

看了會莫名很快樂

13.念格...謝謝你送的卡片和一拖拉車的星星唷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14.筑安...謝謝你送的卡片跟熊熊

那隻熊熊真的很可愛唷

15.阿呆...謝謝你的卡片唷

你折的我會好好保存的

16.宜柔...謝謝你的卡片拉

你跟阿呆很有默契呢

17.怡文...謝謝你的卡片唷

聽說你是第一次寫卡片呢

謝謝你把你的第一次留給我唷

18.恬甄...謝謝你的卡片和狗狗唷

狗狗很古錐呢

像你一樣可愛到家了XD

19.乃伊老師...謝謝你的卡片和巧克力

那個巧克力很好吃唷

好啦

差不多都感謝完了

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唷

怡敏.廷旋.周威.沈.盛宇.班花.子翔.依婷

謝謝你們每個人的祝福拉

我很慶幸現在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班級裡跟你們相遇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來的日子的

我愛你們唷

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

還是很想聽到某個人說的生日快樂

但是

我只能自己憑空想像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