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曾經在走廊上大聲說愛我

還記得你曾經讓我躺在你身上你說你睡不著因為太緊張了

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還記得你曾經跟做過的約定

還記得你曾經跟我開心的每一刻

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

還記得曾經你的心跳在我身邊是多麼的快

還記得你曾經在我身邊我心跳漏跳了幾拍

最記得的就是你那天真對我毫無防備心的笑臉

還記得曾經你說你真的愛不想分開的你激動的掉下淚來

還記得我心疼的看你這樣無能為力的我也掉下淚來

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

記得我們分開後你還是繼續的陪在我身邊

記得我們分開後你還是天天中午陪我投球

記得我們分開後你還是會努力的逗我開心

記得我們分開後你還是願意當我的好朋友

記得那天過後3/24

記得那天過後我們就再也沒說話了

記得那天過後你就開始在逃避我了

記得那天過後我們就這樣徹底沒了

記得那天過後我沒有那麼渴望合好

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

每次只要想起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害了你那樣的難過

不只是你

還有很多人

包刮那個現在已經離開我還對我很兇的人

那個人是我沒好好的珍惜他

我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在後悔

對不起

對不起你

對不起他

對不起我

希望你能天天快樂的渡過

就算我不能在你身邊

我會為你祈禱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對不起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