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跟她..

真的一點都不想看到不想聽到..

你們任何消息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是真的...

這是事實...

真想大聲的嘲笑自己..

嘲笑自己沒風度愚蠢到家..

可是..

每當要笑的時候..

雖然可以笑出來...

但..

那個笑真的好假好假..

好像帶了面具的笑..

我覺得好可怕..

因為那個對著鏡子對著大家在笑的那個我..

竟然只是在假裝..

我真的是愚蠢到家了..

真的..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當這樣的自己..

因為很不真實..

很虛幻..

好像連自己是誰都不認識似的..

我真的不想要看到這樣的自己...

一點都不想..

好煩喔..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拉..XCC

好想哭...

眼淚卻掉不下來..

雖然心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