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

我不懂你怎麼能這樣說變就變

我真的不懂

我也不懂為什麼你離去我如此的心痛

我也不懂為什麼看到你跟她我會難受的想死

我是真的不懂

我想告訴你

如果這真的是你所想要的

如果這是你所給我的答案

如果這真是你的抉擇

我會放開你的手的

我不會再纏著你的

所以

你現在可以安心了吧

可以安心的去追求你的幸福了

你可以不用管我了

你可以不用在乎我了

雖然早就沒有了

不是嗎

還有

曾經你所說過的是研所說過的承諾所做過的保證

都可以不用再壓抑了

因為我知道那些誓言承諾跟保證

對你來說都是很大的壓力

所以不要再有壓力了

所以

我會放開你的

我會把你所有給過我的一切

都忘掉的

所以

不用擔心我

記住

你要好好的跟她創造屬於你們的回憶

這樣才會有新鮮感壓XD

呵呵

我很開明吧

好了

最後

你真的要幸福唷

也要天天的快樂

記住飯要吃

上課不要翹課會被老師罵

你嫌警告不夠多壓

10月8號忘了吧

那對你來說是痛苦的記憶

對我來說卻是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

你要加油唷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